近年NBA出現西強東弱的的情況,西區球隊有可能勝率破5成還進不了季後賽,反之東區可能出現勝率不到5成的季後賽球隊。

有球迷提議不分東西區,挑選戰績最佳的16支球隊進入季後賽,對此NBA主席Adam Silver表示,他認為這是可以討論的改變。

Silver在前天(5日)達拉斯小牛對金州勇士比賽轉播中接受訪問時,回答球迷提出的問題,

其中1名球迷提問,是否會考慮修改規則,讓不分區的16支戰績最佳球隊進入季後賽時,

Silver坦承:「最終我們想要看到最佳球隊進入季後賽,而現在的情況是不平衡以及某種程度的不公平。」

 

儘管不見得是不分區的16支最佳戰績球隊進入季後賽,Silver表示他們會研究討論關於季後賽參賽球隊的問題,也有可能是6支分組戰績最佳球隊,加上剩下球隊中戰績最佳的10隊。Silver說:「我認為這是我們必須要去研究的提案。 當然這中間還有旅行的問題,不過在現在這個年代,每支球隊都有自己的飛機、旅行包機。」

 

「這個討論不會就在這裡結束。」

Silver說:「就像我過去曾說的,我上任的第1年研究了許多問題,而第2年就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。

這當然會是我要和競技委員會好好研究的問題,我確實認為這是我們必須要有所改變的部分。」



杜拜國際娛樂城


杜拜娛樂城線上客服


Money520|曼尼520娛樂城


MONEY520線上客服

arrow
arrow

    杜拜24H客服/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