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賣淫風波的李妍憬出面澄清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分享
 

女星賣淫風波越演越烈,遭影射為L姓女星的李妍憬30日召開記者會澄清,並當著眾媒體面前發毒誓「若我有賣的話就全家死光光、我被車撞死」,再爆「大家可以去查一下,這個女藝人知名度不高,但打著選美名號到處賣淫」,透露該女一樣姓李,「名字是兩個字」,再度引發揣測。

 

李妍憬在鏡頭前發誓自己沒賣淫。記者林怡秀/攝影

分享
 

李妍憬對於被影射賣淫相當生氣:「我想了很久,決定出來開記者會一次講清楚,雖然說清者自清,但這在演藝圈好像不適用。」她表示出道10年,一路以來對她的中傷沒有少過,「就因為我的形象比較性感,所以要這樣被影射嗎?我媽看到新聞也覺得很難過,自己的女兒怎麼會被寫成這樣?」

她也強調,已經和律師討論過,「如果再有媒體引用肖像和影像在這新聞上,我將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她更呼籲檢調單位,乾脆公開賣淫女星名單,「不然對我們這些努力工作的人來說太不公平了,有做的人也該好好反省一下,不要連累我們,演藝圈好好做,還是可以賺到錢。」

slides5 (2)

 

真人百家、電子遊戲 周周返千分之九

活動規則:

*有效投注量達到30萬點,返水0.7%

*有效投注量達到100萬點,返水0.8%

*有效投注量達到500萬點,返水0.9%

*若未達到有效投注量,上述活動標準一律返水0.4%

若參加其他贈點活動則自動放棄權利

計算時間:

每週一12:00 ~ 隔週一11:59

返水時間:

每週二下午6:00以前發放完畢。

注意事項:

*本活動只適用於真人百家及電子遊戲廳。

*有效投注量每週一12:00過後重新計算,不可累加。

*本活動計算限有效押碼,無風險投注皆不算入有效押碼。

*無風險投注包括(在百家樂同時投注莊家及閒家,輪盤、骰寶及其他相似投注法同時投注黑、紅,單、雙,大、小等)。

*如有任何個人或是團體利用不誠實手法獲取優惠,我司有權永遠凍結所有相關帳號以及所有點數且不另行通知。

*我司保留在沒有任何通知下,隨時終止、取消、更改或者撤銷所有優惠的權利。

*我司保留最終解悉權。 

 

好康優惠還等甚麼??!!


快至官網下載遊戲大廳去~~~


http://money520.net/

money lo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