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她PO文發問,「想要吃糖還是吃我?」(圖/翻攝自沈琪琪77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欣賞正妹是每天不可錯過的事情,今天就要介紹一名「長輩」超突出美女沈琪琪77,她分享了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片,將胸前兩粒發揮到極致,還引來外界神中肯建議「白天請關頭燈」,也有人要求她衣服裡請不要藏饅頭,接下來就帶大家來見證真相...

沈琪琪英文名叫mibo,身高153Cm三圍30/22/33 ,她吹彈可破的皮膚加上無辜大眼,可是讓很多人都承受不住!不過她可是很親切的女孩兒,常常在臉書PO文問候粉絲~還稱他們是「乳加寶」,快來一起加入乳加寶行列吧 ❤

眾多美照揭曉,最後還有沈琪琪穿泳裝~~

▼77說很喜歡這件背心。

看了這麼多沈琪琪「頭燈」照片,超多大男孩忍不住讚美她,「好美的美女,美人好胸(兇)。」、「妳那個胸部 = = 真的很誇張耶!」、「這樣穿太犯規了」、「糖給別人我吃你」、「小娜美,可以加好友嗎?謝謝妳。」不過壓軸的泳裝照可就更誘人了....

▼她PO文表示,「我能穿這樣跟我的乳加寶們一起游泳嗎?」

這篇PO文一出,有網友留言回覆,「這樣會看到水面上都是浮屍哩...(因為大家都為了看到水裡憋氣憋過頭了)」、「 這樣穿....其他人應該都游不了了...」、「當然可以!要加油突破重重人群才能擠到身邊!」、「會有紅色游泳池」、「好阿,我更想做壞事。」





↓點選圖片加入會員


high 




真人百樂家/ 真人輪盤/真人骰子/真人翻攤/真人魚蝦蟹  



餐廳賓果/老虎機/21點/7PK/極速賽馬/台彩代購/運動/電子遊戲....等   



ad_001_sad_002_s005
ad_005_s003ad_007_s



想了解更多遊戲內容與好康活動嗎?請到    高水位娛樂城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木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