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rie Irving150129  

有傷在身的克利夫蘭騎士明星後衛Kyrie Irving,今天(19日)參加了球隊練球,他也表示,目前的狀況預計能夠參加21日東區冠軍賽對亞特蘭大老鷹的首場比賽。

 

整個季後賽,Irving都受到左膝和右腳傷勢困擾,東區半決賽第6戰淘汰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,他又因為踩到隊友的腳,而使得左膝傷勢惡化。不過在17日休息沒有參加練球後,他的傷勢狀況似乎有好轉,在今天參加了球隊練球。被問到是否能夠在東區冠軍賽首戰出場時,Irving說:「我要打。」

 

「我會說,能感受到雙腳都有力,特別是在我投籃的時候,這讓我在精神與心理上信心大增,這種感覺很棒。」Irving說:「能有額外的訓練,和隊友們一起準備,讓我更有信心,我認為這是最大的收穫。我一點也不想要在場邊看,特別是在為像這樣的大舞台做準備的時候。我想要盡可能在週三之前恢復到接近百分之百的狀況,所以我只是做了必要的事情而已。」

 

談到Irving,騎士總教練David Blatt表示:「看到他狀況有進步就是好事。他還沒有恢復到百分之百,但他有進步了,而這是好現象。」騎士球星LeBron James則說:「好消息是他很樂觀,他也感覺好多了,這對我們球隊來說都是好事。」

 

至於對老鷹比賽的關鍵,James說:「我們要贏球就必須要有防守,不管進攻上我們命中率有多好,我們必須要相信隊友會保護你,相信大家都會守好負責的人。所以,知道我們有這類平衡的防守,對我們的成功來說是很關鍵的事。如果你沒有防守,你就贏不了。」

 

 

 


各式線上真人遊戲任您挑選!歡迎24H洽詢線上客服人員

【   

181729  

          【  ..24H 線上真人服務.. 】

contactus  

 

 


play_03  play_03  

線上百家樂 / 21點 / 妞妞 / 輪盤 / 機械手臂

餐廳賓果 / 老虎機 / 體育運彩 / 黃金娛樂

arrow
arrow

    杜拜24H客服/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